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12-12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号:[ ]


12月10日,公司党委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学习班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做主题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上海浦东干部学院教授董德兵做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近100名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一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新一年发展思路展开学习交流。


上午,蒋林弟进行开班动员,就贯彻落实中国电建党委部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广大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高质量发展,坚定自信,增强主动,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董德兵教授为公司系统领导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辅导,详细梳理了二十大报告脉络、学习重点、思考维度等多方面内容,让广大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和认识。


下午,蒋林弟作了学习班主题报告。他首先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企业实际情况,从深刻认识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深刻认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刻认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蒋林弟总结了公司2022年的主要工作,结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能源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安排,分析了公司转型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从提高订单质量、深化企业改革、持续提质增效、夯实履约实力、守牢安全底线、激发创新活力、完善人才梯队、抓好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的工作,并就做好春节前后的防疫、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秩序提出要求。

蒋林弟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指导公司上下未来工作的总的纲领和行动指南,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发展的道路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随后,与会人员以小组形式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和提前布局战略新兴业务等三个议题做了深入探讨。各组组长汇报了讨论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对学习班进行总结。张玉杰指出,通过此次学习班,广大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就公司发展的形势和任务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认识,勾勒了下一步的总体工作思路。他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蒋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落实今年的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打好公司转型发展的攻坚战,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