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公司上海漕泾镇护塘四期天然气项目稳步推进助力民生“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3-10-12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张宸 字号:[ ]

近日,一公司承建的上海市漕泾镇护塘四期天然气项目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已完成关键区域施工,为后续通气夯实良好基层。此次护塘小区四期天然气配套项目为2023年镇重大工程涉及到110户农户,全长两千三百余米,计划于2024年春节前对农户完成开户并通气。

燃气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该项目使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使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镇长卢坚表示近年来,漕泾镇顺应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满足群众新期盼,在基础设施稳步推进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陆续完成了多个农村集建小区的天然气配套,护塘四期是最后一块拼图。接下来,漕泾镇将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督办推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实施,推动民生实事早落实、群众早受益。

一公司代表陈辉在接受电视台采访中表示,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将秉承电建精神,一是“吃苦耐劳、奉献坚守”,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精益求精、改革创新”,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为社会、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金山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护塘小区是集中安置小区,建设之初未通天然气。为了让村民享受到安全、便利的用气环境,漕泾镇从2018年起便开始分期分片推动天然气安装,为剩余居民实现“天然气自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