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二公司甘肃玉门新民堡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发布日期:2023-10-12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刘广彬 字号:[ ]

10月11日,由二公司EPC总承包的甘肃玉门新民堡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让戈壁滩再次充满生机,为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吊装的风机为WD190-5560-110机型,塔架由4段塔筒组成,轮毂中心高度110米,叶轮直径190米。风机达百米,吊装作业程序多、难度大、危险系数高,项目地处大漠戈壁深处深受天气影响。首台风机吊装任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里程碑节点,为后续风机吊装积累了宝贵经验。

为确保按期实现首台风机吊装节点目标,项目部周密部署,细化分解吊装各环节作业,协调各施工单位做好大件运输、吊车进场、设备组装、及吊装等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严格按照吊装方案执行,加大施工安全管控力度,确保符合现场安全管理要求,为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提供了有力保障。

京能玉门新民堡1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玉门市东南约80公里处的清泉乡境内新民堡风光电场区域,项目作为甘肃玉门200兆瓦风电项目EPC工程的一部分,建成后可助力玉门新能源产业一体化建设,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