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一公司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新闻宣传工作充电赋能

发布日期:2023-10-16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张宸 字号:[ ]

中秋国庆长假刚过,一场重要会议——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文化宣传工作,坚持以文化宣传工作助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本次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升公司新闻宣传队伍力量。

一是聚焦理论武装,拧紧思想“总开关”。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要求公司全体通讯员、宣教人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公司领导带头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推动精神洗礼、以学增智强化能力提升、以学正风促进作风转变、以学促干推动企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二是以学促宣,构建强有力队伍,提升战斗力。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一公司坚持把善于写作的员工充实到新闻宣传队伍中,建立宣传微信群,及时推送人民网、求是网等官媒平台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通讯员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改进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新闻报道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新闻宣传工作的推动、鼓励、引导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形象。

三是完善工作程序,建立新闻宣传和信息管理常态机制。当前,一公司正围绕落实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实践,尤其需要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兴文化”的使命任务,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各单位每周按照“提倡人人写新闻、人人当记者,随手记录工作中发生的事情,在日常记录中寻找好的新闻素材,提炼好的新闻题材”的要求上报相关的工作信息和新闻线索,经公司党群工作部审阅后报送集团公司网站或其他媒体,确保新闻稿件“货源充足”。

一公司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贯彻落实中国电建、上海电建新闻宣传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苦练内功、勤为善为,让电建之声更加嘹亮、高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