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公司宁东东湾光伏基地光伏复合项目全容量并网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23-10-17 信息来源:上海电力安装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唐朋秀 字号:[ ]

10月16日,由一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申能宁东东湾光伏基地50兆瓦光伏复合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一次成功。

宁东东湾光伏项目是一公司在宁夏地区承建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镇境内,规划装机容量50MWp,项目投产发电后,运营期内年平均发电量约8479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3.41万吨,减少碳排放约8.5万吨。该项目的并网投产对实现宁夏地区清洁能源替代、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促进东西部区域协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将以项目并网为契机,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迈开企业转型发展步伐,积极参与宁夏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新能源发电项目,谱写清洁能源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推动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更多的电建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