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青海公司兴海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开始供暖

发布日期:2023-10-18 信息来源:青海公司 作者:曹之顺 字号:[ ]

10月12日,青海公司承接的青海省兴海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子科滩1号电锅炉和兴海县民族中学供热设备建成投运,标志着国内高海拔地区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开始供暖。

地处“三江源”腹地的兴海县,平均海拔3300米,气候特点为四季不明、长冬无夏,冬季异常寒冷干燥,年均温度接近零摄氏度,取暖期长达7个月。兴海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合计供热面积82万平方米,为全县7.6万居民供暖,是国内高海拔地区规模最大、供热面积最大、智慧程度最高的清洁能源供暖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和保护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

供暖运维工作是保证供暖系统稳定、高效、安全和环保运行的关键。项目部通过对运维目标、运维范围、运维管理、供暖系统、运维效果、安全控制与分析等方面的全面管理和优化,实现了供暖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保障了用户舒适度,同时降低碳排放,为我国的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自承接本项目工程以来,为打赢“供暖维保”攻坚战,项目部全体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高原电建人精神,克服环境恶劣、设备老化、气候多变等困难,精心组织,严谨作业,对二级管网及换热站设备进行了注水检修,已完成一台电极锅炉和民族中学供热设备的建设运行,同时加班加点进行河卡镇供热站施工建设,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兴海清洁能源供暖项目投运后将惠及全县一半以上藏汉群众,每年节约标煤3.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75万吨,粉尘2.1万吨,极大改善三江源核心区兴海县依靠烧煤、牛粪等低效采暖方式,在提升供暖效率和质量的同时,让三江源的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幸福。

目前,项目部将根据河卡镇供热站施工情况,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河卡镇供暖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