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上海电建机关党委巡察本部物资、设计党支部启动会分别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0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陈琼 字号:[ ]

根据上海电建党委巡察工作要求,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和19日,机关党委分别召开巡察物资党支部启动会和巡察设计党支部启动会。机关党委书记周勇和巡察组成员陈琼、钱卫东、范静、孙小婷,物资支部书记徐劲光、设计支部书记李峰和两支部全体党员、设备物资部设计管理部部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前,上海电建巡察办主任蒋旻指导机关党委巡察组人员的相关培训,认真学习《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巡视工作流程、标准、检查体系》,传达了集团党委、上海电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在启动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周勇就即将开展的本部党支部巡察工作进行通报,并就做好本次巡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物资党支部书记徐劲光和设计党支部书记李峰作表态发言,就配合好巡察工作开展提出意见。

机关党委书记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机关党委对本部党支部委开展政治巡察,是机关党委与本部党支部的共同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巡察组将围绕“六个聚焦”开展常规巡察,即聚焦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聚焦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聚焦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聚焦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聚焦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等。希望本部相关党支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作,既要完成好各项工作,也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相关支部各级干部各位党员及相关职工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实事求是反映和提出问题,积极配合巡察小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六大问题”、执行“六项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本次机关党委对本部物资支部设计支部巡察时间各为7天左右,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按照《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巡视工作流程、标准、检查体系》要求,机关党委将张贴公告设立意见箱,另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箱,启动会后即开展测评、谈话、查阅台账,接受相关来信来电来访等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