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上海电建设计管理部开展“青力青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信息来源:设计管理部 作者:王少芳 字号:[ ]

自7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为上海电建设计管理部新能源市场开发青年突击队亲自授旗以来,突击队以公司发展方向为准绳,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以及自身能力素质提升需求,打造“青力青为”系列活动,聚焦前沿技术研究、战略新兴业务,鼓励青年职工发扬共享精神,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近日,设计管理部“青力青为”系列活动启动会在公司本部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陆玉明参加活动并作讲话。设计管理部主任王健、副主任李峰,公司团委书记汪伟,机关团委书记徐东一同参加本次系列活动启动会,会议由设计管理部王少芳主持。

陆玉明对“青力青为”平台的建立和青年突击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公司当下的新形势新任务为青年职工指明了将来努力的方向,希望设计管理部突破专业壁垒,培养综合人才;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设计实操;与同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他对广大青年职工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吃得下苦,二是要耐得住寂寞,三是要树立可靠的目标。

王健围绕部门人员结构、部门新能源业务相关工作情况、“青力青为”系列活动情况等三方面,介绍了活动的建立背景和活动目标。他表示部门将锚定公司发展目标,强化青年职工队伍建设,打造青年创新共享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创新活力,提升部门青年人综合素质,助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汪伟从持续深化青年素养提升、提高能力更快适应转型发展、立足主责主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希望广大设计管理部青年能加强思想引领、适应业务转型、立足岗位建功,汇聚干事创业“青”动能。

青年突击队队长周心远从设计管理部新能源市场开发青年突击队简介、成立目标和愿景、阶段工作成果三个方面对青年突击队工作进行了汇报。

自公司十四五规划提出“双擎四驱”的发展战略以来,新能源业务快速增长,在这一背景下,设计管理部新能源市场开发青年突击队应运而生。通过外部培训取经、内部研究消化、实操修正提升等途径,目前设计管理部已掌握前期工作的设计流程,具备独立完成大部分的风、光、储项目前期技术工作的能力。作为“青力青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近期,突击队成员何烨能、徐卓仁以《风电项目前期技术评估与软件实现》《坎德拉3D山地光伏设计软件交流》为题,在部门内部进行了技术分享与经验总结,反响热烈。

“青力青为”系列活动旨在提升设计管理部青年职工“四力”——思想力、生命力、创新力、行动力,进而成为敢做敢为的新时代青年。下一步,活动将继续丰富思想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业务提升等维度,为青年职工发挥才干、干事创业、展示自我实现价值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公司设计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