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上海电建公司开展“相约金秋 最美遇见”青年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信息来源:建筑公司 作者:于玮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青年员工诉求,丰富青年职工生活,搭建系统内青年交友平台,10月22日,上海电建公司工会与团委联合主办“相约金秋 最美遇见”——上海电建系统青年户外活动日。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在沪单位的40余名青年相聚黄浦江畔,共赴青春之约!

缘分初相识

青年们分组围坐,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自我介绍、互动交流、畅所欲言。一个多小时的破冰之旅,从追过的热剧聊到喜欢的明星,从分享生活趣事到畅谈工作经历,大家很快便打破了初识的羞涩,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来自各基层单位青年也从陌生变成了朋友。

热浪品佳肴

“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相互认识后,进入大家最为期待的烧烤时光。小伙伴们通力协作分食材、刷酱料、做烧烤,炊烟袅袅,香味弥漫,秋日微风带着食物的香味吹向远方,大家互相“串棚”品尝其他小伙伴烤制的美食,在欢声笑语中自然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

飞盘促凝聚

午后时光,契合年轻群体的飞盘互动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四个小组在每一轮游戏中齐心协力,团队排名也是你追我赶、难分伯仲。大家尽情展现着青春风采,欢呼声与呐喊声回荡在草坪上空。团队互动让来自系统内的青年们进一步熟悉彼此、增进友谊。

围炉话青春

户外活动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帐篷围炉而坐、慢火烹茶,随着炉火升腾,茶香四处弥漫,再放两把干果、烤几瓣红薯和水果,享受着难得的周末慢生活。有的青年聚在一起玩玩桌游、亦或三两成群畅聊理想,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帐篷里。

互选送惊喜

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青年们逐渐敞开心扉。心动互选环节,单身青年们勇敢发出邀约,多组小伙伴互相成功,在满眼金色的秋季,青春和快乐撞个满怀!工会和团委也为互选成功的单身青年们提供了惊喜礼物,希望他们能相约走进影院,进一步升温“电建人”与“电建人”的友谊。

此次活动是公司重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服务青年的一项有力举措,是立足“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是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的生动缩影。下一步,公司工会和团委将继续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不断增强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为上海电建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