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建筑公司巴里坤换流站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10-30 信息来源:建筑公司 作者:谢天宇 摄影:谢天宇 字号:[ ]

日前,建筑公司参建的哈密—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巴里坤±800千伏换流站项目正式开工。

巴里坤换流站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县三塘湖乡东南约12公里处。本次建筑公司主要负责巴里坤换流站的主要生产建筑、建筑设备、配电装置(设备构支架及基础)、站区性建筑、消防系统、特殊构筑物、地基处理等土建施工。项目开工前期,项目部积极做好人、机、料等资源的配置准备工作,为正式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哈密—重庆工程是我国首批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外送工程之一,是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102项重大工程之一,也是“疆电外送”第三条直流通道。工程起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换流站,止于重庆市渝北区渝北换流站,途经新疆、甘肃、陕西、四川、重庆五省(自治区、市),直流线路全长2290千米。本项目将为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支撑川渝双城圈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自治区能源资源优势转化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