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华东电力设计院开展2023年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信息来源:建筑公司 作者:郑湘茹 摄影:郑湘茹 字号:[ ]

日前,公司与华东电力设计院开展2023年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共谋建筑创新发展-结构之道”为主题,双方聚焦电厂新技术、新动态和新趋势,就电厂结构及设计方面开展深度阐述及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陆玉明出席会议。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陆玉明表示,此次交流会加深了上海电建与华东电力设计院的合作和友谊,结合此次契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设计及施工质量新高度、推动电厂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公司总工程师陈超以《特高压换流站建造创新技术》为题,结合相关工程建设为背景,从标准化管理、智慧建造、新技术应用、精品工程等方面,进行多类型的特高压换流站建造创新技术探索总结,并对特高压换流站未来建造场景进行了展望。

建筑公司钢构厂党支部书记、厂长杨宇春以“基于钢结构制作安装工厂化、信息化管理的创新实践”为主题,围绕“信息化钢结构的目的”、“六大关键技术”及“效果对比”进行详细讲解,并展示了近年来数字化管理在电厂钢结构项目的部分业绩和施工案例。

会上,各方还就电厂行业的未来趋势、市场需求、行业发展方向和创新开展深入探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