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李燕明到水电四局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 水电四局 作者:黄小云 字号:[ ]

11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燕明到水电四局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各项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李燕明听取了水电四局总部及所属第一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水电四局改革发展、主题教育、“双引双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水电四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双引双建”党建工程,党建质量不断提升,党建成效持续彰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李燕明要求,一要持续在贯通推进上下功夫。坚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着力抓好“五个突出”、提升“七种能力”,做到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调研成果有效转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标杆变标准、示范变规范、经验变制度。二要持续在引领指导上下功夫。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充分发挥企业党委主体责任和职能作用,继续用好“同题共答”这一有效方法,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见实效。三要持续在结合融合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实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七抓”工程,扎实抓好“双引双建”对标年行动,强基固本、夯实基础,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四要持续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一利五率”实现“一增一稳四提升”全年目标,围绕抓订单、强履约、保经营、防风险、提质效等重点任务,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实效。五要持续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坚持网上网下协同发力,统筹运用好内外部各级各类媒体和宣传教育平台,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安排,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水电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