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东南亚最大漂浮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华东院 作者:赵冯军 字号:[ ]

当地时间11月9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出席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印尼奇拉塔漂浮光伏项目并网仪式并发表讲话。该项目是印尼首个、东南亚最大漂浮光伏项目,也是世界在建最深的漂浮光伏,将对印度尼西亚乃至东南亚清洁能源发展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奇拉塔漂浮光伏项目装机容量192兆瓦,是印度尼西亚国家级重点战略方针项目,光伏场区位于西爪哇省万隆县奇拉塔水库,距离首都雅加达约130公里。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30万兆瓦时,可为印尼当地节约标煤11.7万吨/年,为5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将极大地缓解印尼西爪哇岛周边供电紧张局面,以光伏发电助力印尼政府尽快实现可再生能源占比目标。

项目占地约250公顷,13个光伏阵列在水面上排布,最大水深超过百米。该项目水底地形复杂、坡度陡峭,百米水深给地勘、锚固系统的设计施工都带来了巨大挑战。项目团队在准确评估锚固系统受力情况的基础上,创新锚固系统设计方案,在保证高、低水位情况下,方阵的漂移距离均能满足设计要求,顺利完成了锚固系统施工。同时,项目团队克服了当地每年长达半年的雨季所带来的一系列施工难题,保障项目成功建设。

印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各岛遍布湖泊,且因地处赤道附近,太阳能资源丰富,具备漂浮光伏开发的先天优势。奇拉塔光伏项目作为印尼首个大型集中式光伏项目,最大程度上采用印尼当地供应商、分包商和劳工,不仅带动了当地光伏产业发展并提供就业机会,也为后续光伏项目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示范。

印尼总统佐科出席奇拉塔漂浮光伏项目并网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