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徐鹏程出席西藏水风光储能源技术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信息来源:成都院 作者:胡万雨 字号:[ ]

11月10日,西藏自治区水风光储能源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心理事长徐鹏程出席并讲话。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钟国强到会指导。

徐鹏程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的建设要主动把握新时代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破解世纪工程开发建设的世界级挑战,抢抓产业升级带来的重大机遇,推动西藏绿色能源开发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着力开展前沿性、引领性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打造原创成果转化标杆、示范标杆,切实强化参建各方协同创新广度深度,压实依托单位主体责任。中国电建对西藏创新中心的支持力度还将进一步加大,充分整合集团内外创新资源,积极开展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筹划、西藏重大科技专项等一系列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中心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推动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期望。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新增组成单位和部分理事的议案,以及中心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工作报告,评审了中心验收报告(送审稿);学术委员会评审了中心建设期科研工作总结及2024-2025年度科研工作总体计划,对相关重大科技项目开展了咨询。

中心副理事长郝元麟、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宗亮分别主持会议。中心学术委员会多吉院士,杨泽艳、张春生、冯树荣等国家勘察设计大师、专家出席会议。创新中心共建单位、合作单位,相关重大科技项目团队,西藏创新中心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欧美综合自拍亚洲图久青草,亚洲国产五月综合网,亚洲五月综合缴情在线||www.wzjialian.com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